博弈模型

年上骨科攻抚慰

【特传 休利】自家妹妹被一个混小子拐走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戴洛吐槽视角,休利向

※*梗出自植哉

※哥哥很可爱我老婆不许抢=^=

是美食家不是吃货

谢邀,这个问题让我感受到了@不爱什么只爱钱的人马 某只钱鬼的满满恶意,下次见面我一定要泼你一脸柠檬。

咳,说到正题,我确实有过这样的经历,但被拐走的人并不是妹妹。事实上,我有的是一个小我九岁的弟弟,我友人倒是有个比他小十一岁的妹妹……不过还是说说我弟弟吧。

在弟弟出生之前,我一直是想要个可爱的妹妹的,甚至给未来的“妹妹”买好了粉粉的小洋裙……别笑!我身为哥哥替妹妹的出生准备一些东西分明是很正常的!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母亲生下的是一个弟弟,我买的洋裙失去了它应该发挥的作用。

那个时候我对此怨念了很久,就算弟弟他又圆圆滚滚得可爱,又能任我蹂躏他那柔软的小脸蛋,而且还经常用圆溜溜的大眼睛呆呆盯着我看也消除不了我对“想要个妹妹”的愿望的残念。

直到某天,我抱着弟弟捏他的脸蛋时,他笑着含住自己的手指,柔柔地叫了我“葛格”——他那棉花糖般软软糯糯的声音将我彻底萌化,并使我一去不返地走上了弟控之路。

妹妹这种生物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家弟弟是辣么可————爰!【比划】

再说说我那位有妹妹的友人,就让我们称呼他为“王子”吧。他比我大一岁,是一位成熟又冷漠的人,脾气较差,不过他也有可爱的地方——他是一个自带炸弹的傲娇。

在弟弟六岁时候,我才知道王子殿下有个可爱的妹妹!那个时候他似乎对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不太喜欢,因为他总是摆出一张“本王子才不屑理她”的脸,但有时我又觉得他是在意他的妹妹的。

于是有一次,我对他说他的妹妹非常可爱,想让她以后当我弟弟的新娘,话音刚落,他就狠狠地揍了我一拳。我当时被他一拳打蒙了,不过随后及时反应了过来——这么紧张自己的妹妹?哦,原来王子殿下是个妹控啊。

要知道,妹控的哥哥是不能惹毛的凶悍存在——尤其是在另一个男人意图拐走他妹妹的时候,最为凶悍。

到了读高中的那年,他依旧不对他的妹妹摆什么好脸色,而有次我想起他妹控的这件事,就忍不住作死想要逗逗他。在我心里他是口嫌体正直的,表面不喜欢妹妹,心里说不定爱得紧呢!

“休狄!我想我弟弟和你妹妹订娃娃亲!”

果然,王子殿下听到我提起把他妹妹嫁给我弟的事情,脸色一下子变得十分难看。他直接给我了一记爆破,幸好本宝宝机智无比,事先准备了结界才没有落到被炸成尸体的下场。我抹了把汗,忍不住开口:“你做什么这么激动,一上来就炸我……”然而下一秒他的回答吓得我手一抖,一不小心就辙掉了结界。

“不许让他们订娃娃亲,你弟是我的!”

你弟是我的。

弟是我的。

是我的。

我的。

的。

Excuse me?

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很可怕的事!?

“不,等等……你刚才说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你大抵是出现幻听了,需要本王子送你去医疗室吗。”王子他似乎发现自己不小心说错了话,于是摆出了一副面瘫脸,并冷冰冰地回答我。

哦,原来是幻听啊。

……

幻听个头!我读书少你别骗我!我的听力明明好到可以将一句模糊的话里每一个音节都听得清清楚楚,况且你刚才那句话咬字不仅清晰而且铿锵有力!

然后,王子他竟然不等我从打击中恢复过来就直接把毫无防备的我彻底炸成了死尸!他居然一言不合就开炸了!明明我弟还在不远处看着我们啊喂!

结果那次我在医疗室躺尸了一个星期才复活过来。
【手动再见 .jpg】

然而事情到了这里,还、没、完!

复活过来后,我感觉自己心情很难受,仿佛被生活狠狠强奸了一遍。正当我垂头丧气离开医疗室,我弟兴高釆烈地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为我的复活感到高兴——我当时就要嘤嘤嘤了,果然还是我的弟弟最可爱了!

紧接着,我弟弟又挠了挠脸颊,语气欢快地告诉了我一个消息:他跟那位王子殿下私下订婚了。

……

我弟曾回忆说当时我周身突然出现了无比强大的黑暗气场。

excuse me?!我才不过躺尸一周而已为什么出来后整个世界都变了!?!

我拉着弟弟给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讲了一遍,听完后连把王子殿下打死的心都有了——那家伙竟然趁着我躺尸,诱拐我弟弟答应了做他的童养媳。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拐我弟!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子殿下!

后来我还是忍不住去和王子干了一架,王子不耐烦地解释说那只是开了个玩笑,根本没必要这么认真。然后他开始翻我过去试图拐走他妹妹当弟媳的旧帐,还认真起来用他最为看重的王族荣誉作担保说他不会对这么年幼的孩子下手。

见人家这么真诚,我暴怒的心情平复下来,瞬间变得感动又愧疚。不过想想也应该是王子殿下在开玩笑吧,毕竟他性格高傲又麻花,怎么看也不会去猥琐男童啊……虽然我还有觉得那个担保有那么一丢丢别扭,却还是点点头,把他的玩笑话抛置一边去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有一次我们兄弟应邀参加渊花妖精族的宴会,当然王子他也收到了邀请。到场时整个宴会的风格都是古中国飘飘欲仙的感觉,据说这是因为受了到仙界里东方仙人带来的文化影响。

宴会中途,妖精们告诉我们了一个有趣的习俗:如果两个人把亲手做的手工制品互相赠送,就表示互相祝福以及祝愿情谊长久。听说后,弟弟想亲手做中国结,于是在好心的妖精的帮助下做了好久,做出了个小巧可爱的中国结,末了还很有心地在中国结上附上了我们狩人特有的祝福。

我看着小家伙的一举一动,心中充满了期待:一想到弟弟可能会把这个亲手做的中国结送给自己我就激动到停不下来啊!然而,弟弟最后把中国结送给了王子,这让哥哥我实在是很受伤!(;へ:)

不过弟弟送给我一个平安符瞬间治愈我的心哦!啊……我弟弟简直小天使,可爱又体贴嘤嘤嘤。

王子收下礼物后只是对我弟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直到宴会快要结束时,他才把亲手雕刻的玉雕赠给弟弟——我发现这个玉雕上附着强大而独特的祝福咒语。

弟弟看了看玉雕,又看了看他,表情似是不解。王子以手握拳置在嘴边轻咳了一下,半晌别扭地吐出一句话:“报之以琼瑶。”

弟弟歪头,对着王子笑得温柔,接过把玉雕戴上,轻声回应:“永以为好也。”

我把他们的互动看在眼里,觉得自己瞬间被这两人撩到了……真的。咳,不过别误会!我自己是直的,真的是直的!(。)

话说回来,他俩交换完礼物后,我弟弟靠着王子殿下的肩膀笑得开怀,王子殿下倒是面色淡定,熟练而自然地把我弟弟抱了起来,而我弟也伸出双手,更加紧紧抱住王子。阳光投射我弟弟褐色的头发上,倒映出金色的光芒,居然将我的双眼刺得有些疼痛了。

当时的我还傻乎乎以为这真的只是阳光反射;现在回想起来,明明就是一对小情侣不自觉发出的闪光弹——专门瞎单身狗的狗眼的那种。

当时的我还默默想着,我弟真是有撩人的天赋,长大后一定很会讨女孩子的欢心,我的未来弟媳一定也和弟弟一样可爱;而如今现实让我感到忧伤……因为我弟长大后直接就去撩了个汉子,我的幻想一下子被他打破了。

总言而之,当时的我真是太傻太天真,想的东西太单纯,才给了那个混蛋王子可乘之机成功拐走了我可爱的弟弟。

【我想静静jpg】

————————再来更新——————

弟弟长大后,开始和王子交往……不对,划掉!是搭档!一开始这两个人无论是战斗还是别的什么都配合得很好,只是偶尔会小吵小闹一番,后来他们因为个人原因拆了伙,还出现了比搭档时期更加严重的争吵和冷战。

为此,我十分担心,经常烦恼“如何调和两人三天两头的吵架”,后来我才发现,我的调和根本是多余的……于是我的烦恼从“如何调和两人三天两头的吵架”变成了“如何摆脱两人三天两头的吵架”。

这两人每天简直是闲得慌啊!上一个架还没吵完就能把事情整个抛掉,然后又挑对方的刺吵下一个架,这样循环往复……这完全就是为了吵架而吵架啊!简直像小孩一样!他们还喜欢作天作地,有时候甚至一言不合就开打,连负责调和矛盾的我都可能被不幸涉及,然后被路人送到医疗室挂号。

有一次我正好撞见他们因为拉可奥而吵架,好像是王子不小心被弟弟的使役兽咬了,于是有些生气地来找我弟弟想讨个公道。

“阿斯利安你管好你家的狗,牠居然敢咬本王子的手臂!”
“这是你自找的吧,还有牠不是狗,是飞狼!”
“我才不管牠是什么,总之是牠先动的口!!!”
“你有本事就咬回去啊!”*

这样的吵架模式……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明明我弟是个很通情达理的人,王子性格虽然固执但也不是多么不讲道理的人——这两个人只要好好谈谈说不定就能解开误会,干嘛非要这样从早吵到晚。

哦,说起来我在网上看到过,他们这样的相处模式还有一个说法——那就是“情趣”。

夫妻间床头吵架床尾合的那种情趣。: )

【冷漠.jpg】

好吧,我又不是笨蛋,好歹是跟着他们一起长大的,这种感情上的事多多少少也察觉了一点。我的想法是,反正他俩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样的话随便他们怎样作天作地我都不管——只要王子不会真的对我弟下手就行了,恩。

但,这并不代表你们可以动不动让我躺尸啊!!!

你们两个对我是有什么仇什么怨才让我这样连续躺尸啊!

比如远征那次,我收到弟弟一行人失踪的消息后就准备出发去寻找他们,抱着“就算门口有弟弟精制的陷阱也无法阻挡我!”的决心踏出医疗室后,只见地面出现了巨大的法阵,紧接着跳出了一堆不明的人士对我进行了偷袭……然后——

我、死、了。

不仅死了,还要等弟弟平安归来后才能复活,所以我又要躺上好几个月的尸了。
【生无可恋.jpg】

又不知过了猴年马月,弟弟他们终于平安回归,我也如愿复活了过来。重新活过来的时候我都快要流泪了——活着真好,真的。

躺尸了这么久,我决定多吃点美食把能量补回来,就在我看着眼前的一堆食物准备下口的时候,一位恶魔同事脸挂令人发毛的笑容让我打开微博搜热门看看。我心下疑惑,打开微博,被庞大的私信数目吓了一跳。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在同事的催促下进入热门微博,映入眼帘的第一条就让我觉得自己又被生活狠狠强奸了,还是再续了上次的暴力行径!!

这条微博是这样的——

【@奇欧妖精皇室官博V:
重大消息:奇欧王子休狄·辛德森和席雷家次子席雷·阿斯利安即将正式订婚。】

我差点就气、晕、过、去、了!微博下方的热门评论大多是我所熟悉的人留下的,我平息着怒气,一条一条把评论翻过去。

@只求好运的路人甲:卧槽!王子下手未免太快吧!
@光神的猫眼:行政部发贺电,恭喜。^_^
@不爱什么只爱钱的人马:会计部来发贺电,记得发红包。
@爱赌的资深黑袍:哈哈哈C班也来一发贺电!
@长翅膀的荔枝:黑馆发来贺电0v0/哦哦我会带酒过去!
@稳重如山的仙人:@长翅膀的荔枝 黎沚,不可以。
……

对此我只想说。

生活对我一点也不好,太残忍了,真的。

【一口血.jpg】

后来遇到王子,我气急:“休狄,你以前不是发誓过不会对阿利下手吗?!你可是以皇家的尊严做过担保的!”

王子傲慢地轻哼一声,却不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转过头询问一旁微笑观战的我弟弟:“你今年成年了吗?”

“嗯,今年正好满十八岁。”

“所以,本王子当初说的是不会对幼齿的阿斯利安下手,”王子回头看我,眼神里略带挑衅,“现在阿斯利安已经成年了,我选择跟他在一起,并不算违背诺言。”

哦,好像是的哦。

……

是个屁!混蛋,你别给我玩文字游戏!!!
王子你现在的画风都OOC了!说好的傲娇呢!?
敢情傲娇设定是给鬼看的!?

我忍不住在心里呵呵了起来——王子把我弟拐走了,还不管不顾直接打上全垒,生米都已经被煮成熟饭了。
我还能怎么样。

不过说起来,在王子进入我们席雷家之前……是不是该先叫我一声大哥听听?^_^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