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模型

年上骨科攻抚慰

【特传 休利】发

※没头没尾的段子

※分为两个系列

@七月独旅者 病友儿生日快乐!

【阿斯利安】

「阿利,这个给你。」

夏斯卡走过来把任务的资料文件交阿斯利安,看了人的疑惑眼神便解释说:「这是你和那位殿下一年内破坏公物的账单。」

「……为什么给我?」阿斯利安一听到那人,整个人有点不太好。

「如果给王子殿下他会直接烧了。」夏斯卡耸肩,拍拍阿斯利安的肩:「辛苦了。」

「真是。」阿斯利安苦笑,瞥了手中的文件,心里估计下。

看来分量不少啊……

※※※

阿斯利安走出浴室,一手使用法术把褐色头发瞬间风干,任它披着,在衣柜找个浅绿色的便服,穿上那条牛仔裤。走到书桌坐下拿起账单的资料整理,越整理越是郁闷,大多都是他与王子殿下一起出任务的种种事迹以及——可观的数目。等整理好了就用传送阵送到某个地方去,至于是哪里,自然是账单的另一位。

他还闲余的想着王子殿下收到的表情,不用说就是一副全世界欠我八百万的臭脸,然后烧了那个文件再炸会计部。

阿斯利安伸了懒腰,无聊之际拉开抽屉,坐在地板上揉揉拉可奥拿起耳机戴上开启声音,耳边立即传来悠扬温柔的琴声。

他听出这是《天空城》,记得这是一位妖师学弟推荐的,脸上写着「守世界的火星人偏向自然声音不过会不会听原世界的正常音乐」的表情令他不禁莞尔而笑。

阿斯利安放松紧绷一天的神经,静静的倾听温柔的音乐,手指不自然跟着乐奏开始拍起来。神色与平日一贯的官方笑容不同,唇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脸庞的轮廓柔和下来,带着平静的感觉。

——这就是休狄进来时就看到的情景。

小飞狼似乎注意到房间出现以它和主人以外的人,想翻身向主人咬衣角提醒却被那人瞪一眼止住。

休狄抱手靠在一旁的门墙,见着阿斯利安沉浸音乐中以至没注意到自己的存在,不禁轻嗤,未免太过没警惕了,连基本的防备都没有。

不过……很少看见这样的披头发状态,在那次远征一位妖师说阿利学长放下头发很好看啊,像圣母玛利亚……不对我在说什么。然后在他瞪视下就闭嘴了。

记忆中小小的阿斯利安有一头阳光味道的头发,还在蓄起头发,对孩子而言过长的柔顺头发令他忍不住揉下,男孩每次在休狄抚摸都会乖乖凑近任他摸。后来他们很少这样做了,小男孩长大了,变成了记忆中的少年,束起的马尾随风飘扬。

休狄一阵失神,不由像小时候伸手抚摸一头褐发。

手刚触碰到他的发丝,却被人抓住一记拐击在休狄的腹部,不等休狄反应过来就一记过肩摔,狠狠甩在前面沙发下。

「啊?」一直沉浸自己世界的阿斯利安后知后觉的发现有什么不对,摘下耳机抬头看向被自己摔向前面沙发的休狄:「休狄,你怎么趴在那里?」

「——阿斯利安!」休狄怒吼。

「抱歉抱歉。」虽然口上这么说,但是阿斯利安面上毫无歉意,忍着笑意起身过去扶一把休狄:「我以为是戴洛,他经常这样干的。」

「……」休狄语噎一下,然后咬牙切齿道:「本王子怎么可能做这种事!」

「嗯?那你刚才做什么,摸我头发?」

休狄一时说不出话,阿斯利安忍不住微笑起来,把头靠在人肩膀,休狄愣性,少年的发间带着淡淡的沐浴露味道使他一阵失神,就听见一道带着笑意的声音。

「休狄,要不要试试摸下?」

——————

【休狄】

※休狄放下刘海,帅气值爆表。

※梗出自某篇团兵条漫

「咚咚……」门外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休狄,我是阿斯利安。」

听闻休狄停下洗澡的动作,关掉龙头,穿着浴袍走出浴室,头发湿润披散:「进来。」

获得准许的阿斯利安打开门,从门缘探头说:「休狄,戴洛找你去公会………」一看到休狄现在的状态突然不说话了,愣神好久。

他不是没有见过对方裸着上身的状态,反正都是男人没什么不好意思,但是这样散发的样子还真是第一次见……

「嗯,知道了。」休狄抓了下头发,瞬间风干,任由放下刘海柔顺地贴在头额,倒是比平时的高傲气势少了几分。

阿斯利安看着解锁大背头属性,颜值比平时还要高到只能用帅到惨绝人寰来形容的王子殿下,不由想到妖师学弟曾对独角兽说王子殿下其实很好看,只要他不开囗的话。

……要是这样出去见人还了得。

「阿利你怎么发呆……噗!」戴洛上来就看见见自家弟弟一动不动就好奇的探头看,却被自家弟弟重重的一记肘击,力道之大令他忍不住跪下捂肚子,想开口问怎么了,却被摔门狠狠撞到鼻子。

休狄不解看着阿斯利安把门锁好,全然没把自家兄长外面的哀嚎当作回事,由于低着头刘海掩盖他的眼睛,看不出此时的神情,出声询问:「阿斯利安?」

「休狄……」

「啊?」

「以后不要给别人看见你现在的样子,连戴洛不行。」

「……为什么?」

「硬要说原因的话……我被吓到了。」阿斯利安沉吟一会,露出温和的微笑,好心道:「因为你放下刘海出去只会吓到人的,所以别给人看。」

「……咔嚓。」这是休狄心碎的声音。

外面的戴洛:「……」阿利你这样骗休狄真的好吗!?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