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模型

年上骨科攻抚慰

【特传】无边幻灭

chapter2

*冰炎不在线

停机许久的大脑终于开始正常运转,我面无表情看着他,心想这是哪一出还是想玩什么新的花样,毕竟这位大神可是以天兵出名的学长,作起来可谓惊天动地,鬼哭神泣。

“我见你一副呆样待在这里,连撞火车都忘了。”他坐在我旁边微笑看着我,怀念地说:“这一幕让我想起了第一次在火车站的情景,忍不住想重温一下。”

天兵学长伸手拍下我的头,我身上奇怪的寒意瞬间消散不见,只见对方的手指托着银白色的冰属性大气精灵,像拳头一样的大小,接着像融化似的消失在空中。

“他是跟你过来。”他转头对我说:“大概是把沾上我的力量的你误认是我。”

怪不得今天我觉得寒冷异常,尤其是见到天兵学长的时候。

“……”我心里一塞得无话可说,不过想到这个学长的行事风格向来摸捉不定,从那次任务看得出这人根本是祸害级别的天兵,我决定忽略他神奇的脑回路。

“学长你不是要出任务几天吗,怎么现在回来?”天兵学长昨天才出任务,我听千冬岁说是意外出现现世的地狱三头犬请回冥界,要那种任务完成难度很大。

“啊,那种程度不难,直接扔回去就解决了。”他不以为然地说,从饮料机中弯身拿出两个蜜豆奶,一个甩给我,另一个则是被他拆开自己喝一个。

……直接扔回去是扔哪样?

认真点处理啊喂!那是希腊神话的恶兽啊!

地狱三头犬会哭啊!

我为它感到一丝悲哀,地面突然开始震动,不用说了是火车来了,天兵学长猛然起身把手中的蜜豆奶抛进回收箱,说:“快跳,再不跳就进不了学校!”

我想说我可以用移动阵去,可天兵学长根本不给人说话的机会,直接抓过我跳下轨迹。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火车冲过来,开始想起开学那天自己也是这样被这个学长拉着撞火车的经历,忍不住发出如杀猪般的尖叫:

“——你能不能先放我上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双目无神地看着白色天花板,不是往常出现的保健室那边的,而是教室。我竟然还能好好回到教室,真是一把泪啊……

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决定去餐厅吃东西,反正离上课时间还早。

就在踏入餐厅门口时,接着突然一阵某种感觉促使我条件反射性般的躲开就是反手往人用力一拍,某物体嚎叫一声,凑过去抱我的大腿,眼泪汪汪看着我:“学长——”

“别把眼泪蹭上我的裤子上!”我还不想满身是人参味!

好补学弟立马把眼泪憋回去,从地上爬起来。

“叫我干嘛?”

“有人叫我去找莱恩学长……”

“那就去找啊。”找我干嘛,难道找不到莱恩就求助我?

要找莱恩去找千冬岁啊!作为他的搭档应该会知道他的去向。

“可是莱恩学长在你身后。”好补学弟指了指我的身后,我转头去看后面,果不其然看到了飘着饭团……不是,抱着饭团的莱恩。

“你什么时候在的。”我死目地说。

“在你去餐厅的时候。”莱恩回答:“我叫你好几次就是不搭理。”

还真没有。 那好补学弟是怎么发现他的。

我瞥了好补学弟一眼,莱恩的一句话解决了我的疑惑,他对好补学弟说:“谢谢你上次的人参饭团,很好吃。”

“你喜欢就好!”好补学弟开心地点头,面色发光,周围只差没放了小花花。

敢情你给他吃东西留下记号才发现他吧!你能别把自己的须随便给人吃吗!?

“啊!学长的学长说要我找莱恩学长带去餐厅那边。”好补学弟想到自己的目的,眼睛眨巴眨巴看我……看我干嘛,要看也是看莱恩!

……最后,我只好和莱恩一起去跟好补学弟的带路到一个餐桌,看到了西瑞和一些袍级一起,自家代导学长用像皮筋粗暴地把过分柔顺漂亮的银发绑起来,我看着扎好的长马尾,鬼使神差地开口叫他。

“学长?”

那人闻声抬头,我看见了对方没有一摄红的银色长发才发觉自己又弄错了,天兵学长一看到了我们就扬起秒杀全场女生的笑容,令我忍不住移开目光不去看他。

“辛苦你了。”天兵学长笑容温和,他看着好补学弟:“谢谢你的帮助,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可能不太方便听,请你谅解。”

不等好补学弟的回答,他就把人参种了在传送阵,不是,直接把人丢到传送阵离开现场。

我目睹银发黑袍下黑手的过程,连忙说:“那我也走了……”

“没事,你留下来也行。”天兵学长坐回自己的位置,优雅地撕开汉堡,啃下一口:“反正又不是不方便听。”

……你对好补学弟可不是这样说的!

“真的不用……”我挣扎着。结果被他旁边一直吃东西的五色鸡打断,直接一手拍在我后背压在坐位,差点把我的肝脏震裂:“漾~别客气呀,作为本大爷的仆人就应该好好待这里旁听,这是你的职责!”

“好了,该谈正事了。”天兵学长敲敲桌子,如鲜血的红眼扫视周围,清了嗓子介绍他身边的两位:“黑袍的密西亚·D·兰德尔伯爵,另外一组竞技赛代表队的队长。另一位是白袍的林,负责这次大竞技赛预赛时候,我们这边对另一校对手的联络人。”

这些人都认识,流程差不多都知道了。我基本没在听天兵学长跟他们谈着什么,也尽量无视桌子砸出来的痕迹,准备等他们谈完就逃离这里,直到天兵学长轻飘飘的一句话中断了我的思绪。

“………对了,褚冥漾是我们队的暂时候补。”

等等。

刚才你说什么?

“我没有报名啊!”我脱口而出,他们的视线全聚中到我身上,身子不由缩下。

“你大概还不知道,候补人选由袍级指定。”兰德尔开囗:“你是西瑞推荐出来的,而且他也同意指定你。”他瞥了正在喝蜜豆奶的天兵学长。

西瑞!我转头瞪撑着肚子发出饱嗝的五色鸡。

“以后再解释。”天兵学长抬手停止这个问题,站起身,他旁边的林跟着起身:“我把第七武术台预约下来了,去那边打吧。”

他展开移动阵,对我一笑说:“你也来吧。”

我看着宛如天使面容的某人背后张着小恶魔的翅膀,他后面有两个坑我下水的黑心大护法。

你这帮无视人权的火星人!

※※※

我无言看着打得火热朝天的两人,打到场地砸出大空地引来了一大堆冤魂,我冷静地抽爆符变出掌心雷打死爬出来的冤魂。

“我很好奇你指定他的原因。”兰德尔见我出手处理掉黑泥人,随意坐在某个位置:“我虽然感觉到他身上不太明显的力量,但是他太嫩,看起来是新人。”

这位老兄太会看人了!我疯狂点头,心里超级感动。我只是缚鸡之力的路人甲根本不能当打手候补,所以考虑换一下人好嘛。

天兵学长冲我无害一笑,竟然看出一丝危险的味道。

“他的潜力很好,表现的话你以后会知道。”

不要啊天兵大哥,我们有什么仇什么怨还要你这样坑我啊!

兰德尔耸肩一下,专心致注地看着正在开场的试打。

“褚你今天看上去精神不好,是不是累了?”天兵学长突然说一句,面露担忧,鲜红的眼睛看着我。

还不是被你老大折腾的……

这么被他指出来,我才感觉到一阵困意,眼皮乏起来,明明昨晚没有打电玩……我只好转头对天兵学长请示一下获得点头允许,就在试打结束时开移动阵回黑馆倒卧在房间大睡特睡。

然后我做了一个梦。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